博聚英才上海专场
首页 > 资讯汇总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教师岗 博士后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未来区块链与隐私计算高精尖创新中心全球招募英才
  “十四五规划”提出“加快数字化发展”、“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区块链和隐私计算不仅是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数字中国的基石,而且契合国家战略需求。
  未来区块链与隐私计算高精尖创新中心依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京微芯区块链与边缘计算研究院,聚焦产业重大需求和技术前沿革新,以国内首个自主可控的区块链软硬件技术体系“长安链”的技术迭代升级和未来发展为核心任务。
  作为北京市首个区块链与隐私计算科技创新平台,中心根据研究和发展需要,面向全球公开招募区块链与隐私计算相关领域科研人才:
教师岗招聘启事
  一、专业要求
  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相关学科。
  二、拟招岗位
  事业编-研究员
  1. 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在学术、科研等方面具有战略视野和引领能力;
  2. 从事区块链、隐私计算、密码学、分布式系统、博弈等相关方向研究;
  3. 创新能力极强,研究成果受到同行好评,并做出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研究成果,在国际知名期刊或国际顶级会议发表学术论文或具备区块链、隐私计算、密码学、分布式系统、博弈等相关领域的多项发明专利;
  4. 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历,具备带领中心学科整体快速发展的能力者优先,具备区块链、隐私计算等行业知名开源平台科研或研发经历者优先,获得国家科技奖励者优先。
  事业编-副研究员
  1. 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博士毕业或者博士后出站,在学术、科研等方面具有较大发展潜力;
  2. 从事区块链、隐私计算、密码学、分布式系统、博弈等相关方向研究;
  3. 创新能力强,研究成果受到同行好评,并做出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研究成果,在国际知名期刊或国际顶级会议发表学术论文或具备区块链、隐私计算、密码学、分布式系统、博弈等相关领域的多项发明专利;
  4. 有重大科研项目参研经历,具备带领团队开展基础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的能力者优先,具备区块链、隐私计算等行业知名开源平台科研或研发经历者优先,获得国家科技奖励者优先。
  事业编-助理研究员
  1. 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博士毕业或者博士后出站,在学术、科研等方面具有较大发展潜力;
  2. 从事区块链、隐私计算、密码学、分布式系统、博弈等相关方向研究;
  3. 创新能力较强,研究成果受到同行好评,并做出了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研究成果,在国际知名期刊或会议发表学术论文或具备区块链、隐私计算、密码学、分布式系统、博弈等相关领域的多项发明专利;
  4. 有重大科研项目参研经历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薪酬待遇
  高精尖创新中心在学校待遇的基础上视工作业绩给予绩效奖励,综合年薪(税前)最高可达:
  1、研究员120万元;
  2、副研究员90万元;
  3、助理研究员60万元。
  生活保障
  符合条件的人才可解决北京户口;为青年人才子女提供幼儿园、小学、初中一站式就学通道;
  符合相关条件的高端人才,具体参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全球招聘高层次人才》:
  http://rsc.buaa.edu.cn/info/1199/4087.htm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如下申请资料发至招聘邮箱:gjjzx@buaa.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研究方向和应聘岗位。
  1、个人简历
  2、代表性学术成果5项(包括专著和文章)
  3、研究计划书
  4、推荐信(2份)
全球招聘博士后
  一、研究方向
  区块链:承担大规模区块链网络、动态自适应区块链前沿技术等研究任务。
  隐私计算:承担新型高效的隐私计算、后纳什时代多尺度隐私计算等研究任务。
  二、招聘要求
  1. 满足国家有关博士后的基本申请条件;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学术背景、较强的创新活力和学术潜能,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 已取得或即将取得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网络空间安全、控制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3. 有很强的学术背景和积极的创新科研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进取心,科学研究态度严谨,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工作待遇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博士后岗位录用后的基本待遇参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试行)》(北航人字〔2022〕47号)文件执行,年薪构成为“工资+绩效”两部分(不含五险一金单位缴纳部分)。
  (1)博士后支持期2年,高精尖创新中心资助科研博士后最高税前40万/年。
  (2)支持符合条件的申报人申请学校卓越百人博士后。博士后支持期2年,高精尖创新中心卓越百人博士后最高税前45万/年。
  (3)支持符合条件的申报人申请学校卓越师资博士后,博士后支持期2年,高精尖创新中心卓越师资博士后最高税前50万/年。
  (4)在站期间入选“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等项目的,国家资助学校不统筹,与博士后薪酬叠加,国家资助期内可达税前最高70万/年。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如下申请资料发至招聘邮箱gjjzx@buaa.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博士后。
  个人简历(中文),包括个人基本教育、实习、工作经历,项目经历等;
  体现个人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成果5项;
  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暂未取得学位证书的应届生须说明证书授予时间)。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