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公司简介

学术桥Acabridge:联结全球,服务人才

学术桥 2023-12-01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学术桥(acabridge.edu.cn)是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旗下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服务平台.自2007年至今,学术桥深耕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域10余年,累计服务全国800余所高校及科研企事业单位,面向全球开展引才服务,覆盖全球四大洲20个高等教育...

  学术桥(AcaBridge.cn)是中国教育在线旗下高端人才服务平台,创立于2011年,秉承“联结全球,服务人才”品牌理念,专注于服务科研学术人才职业生涯发展全周期,致力于搭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与国内用人单位的沟通桥梁。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服务平台,在美、英、法、德、日、韩、加、澳、新加坡等数十个国家及港、澳特区建立了近200个人才工作站与联络点,通过“学术评审评估、高层次人才猎头、人才交流活动”等服务,为国内各大高校及科研院所等用人单位提供全球化优质人才服务。

  学术桥总部设在北京,是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和秘书处所在地;依托全国30个省市的驻地服务团队为各级政府部门、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机构提供本地化、优质精准服务;我们肩负时代重任,满怀青春梦想,将学术桥人才工作融入中国梦,为贯彻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面向全球积聚力量,为国家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