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学术体检服务-人才评价
首页 > 资讯汇总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工业大学校长任农大党委书记,曾4次跨校履新
  据河南农业大学官网,空缺已久的学校党委书记一职已由河南工业大学校长李成伟教授补缺,李成伟不仅是一位70后干部,而且曾在多所高校任职,有丰富的教学、科研及高校管理经验。
  公开简历显示,李成伟是商丘市民权县人,出生于1972年3月,现年51岁,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层次(B类)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本硕博分别就读于河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所学专业均与农学有关。
  1993年李成伟从河南师范大学生物学专业本科毕业后,来到商丘师范学院工作,历任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2008年11月,在商丘师范学院工作了15年的李成伟,由商丘师范学院生命科学系系主任调任周口师范学院副院长,2016年1月再次跨校履新,成为了河南科技学院院长,2021年1月又调任河南工业大学校长,今年9月份第四次跨校履新,成为了河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河南农业大学也成为了李成伟工作过的第五所高校。李成伟履新河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之后,河南工业大学校长暂处于空缺状态。
  早在十年前,李成伟教授就与河南农业大学有了工作上的联系,2012年3月,李成伟被河南农业大学聘为博士研究生导师。
  据了解,李成伟教授长期致力于生物学和作物学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并且获得了多项突破性进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20多项,尤其是解决了小麦转基因难以成功和效率低的世界性难题,曾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等学术及荣誉称号。
  近期河南高校领导班子调整频繁,已有多所高校迎来了新任党委书记,除了刚履新的河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成伟外,还有南阳理工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安士伟、安阳师范学院新任党委书记王全良、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新任党委书记王笃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新任党委书记刘代军等。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