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学术体检服务-人才评价
首页 > 资讯汇总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教育部任命!“双一流”高校,迎新任党委书记
于祥成同志任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

  7月12日,教育部人事司在合肥工业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于祥成同志任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余其俊同志不再担任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教育部人事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要负责同志,安徽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于祥成,1970年5月出生,研究生,历史学博士,中共党员,研究员。曾任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

  以下简历源自湖南大学官网:

  1993年—2010年,历任湖南大学环境工程系辅导员,湖南大学招生办公室科员,就业办公室主任,校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大学生生活园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兼)

  2010年—2013年,湖南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

  2013年—2017年,湖南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

  2017年—2020年,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

  2020年1月至今,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援疆)。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