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学术体检服务-人才评价
首页 > 资讯汇总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8家单位赴华东理工大学调研新时代人才工作与破五唯评价改革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工作部署,服务广大会员、推动人才发展相关课题研究,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人才发展专委会”)组织会员高校开展“新时代人才工作与破五唯评价改革”系列调研活动。

  5月23日,2023年度首场调研活动在上海进行。人才发展专委会副秘书长吴报华、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王云海组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嘉兴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川北医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南京理工大学等8家单位代表赴华东理工大学就新时代高校人才引进和评价工作展开调研。 

  华东理工大学人事处处长林绍梁到会致欢迎辞。人才发展专委会副秘书长吴报华介绍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华东理工大学人事处副处长程家高介绍学校在职称评审、人才工作和“破五唯”评价改革方面的举措和成果。 

  人才发展专委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王云海教授作中国高校职称评审小同行评价研究报告(202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研究员秦冠英则就上述研究报告中部分地区的相关数据进行深度解读和分析。

  参会代表还结合学校工作,对人才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他们表示,这次调研收获颇多,为高校和科研院所人才工作与评价改革以及人才课题的研究打开了新的思路。 

  据悉,2023年“新时代人才工作与破五唯评价改革”系列调研活动,有华东、华南、西部、东北等多条调研路线,欢迎各单位提出调研需求、积极参与调研工作,共同开展人才研究,服务人才工作。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