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学术体检服务-人才评价
首页 > 新闻资讯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颜宁,受聘科学院学部委员!

  4月14日至16日,中国医学科学院在北京举办2023年中国医学发展大会,中国医学科学院学术咨询委员会2022年度新聘学部委员证书颁授仪式在大会上举行。

  来自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的刘光慧,南京医科大学的胡志斌,深圳医学科学院、清华大学的颜宁,武汉大学的宋保亮,上海交通大学的樊春海5位50岁以下的科学家被选聘为新一届的中国医学科学院学部委员,他们的研究领域涵盖衰老和再生医学、分子流行病学、结构生物学和生物化学。

  中国医学科学院学术咨询委员会现有276名学部委员,其中两院院士231名,50岁以下 5人,为今年新入选。学部委员中,年龄最大的100岁,年龄最小的44岁。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