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聚英才上海专场
首页 > 新闻资讯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杨翼任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
郑强代表校党政向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任命到任的杨翼教授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欢迎,向浙江大学对学校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太原理工大学官网消息,3月3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在明向校区行政楼1号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宣布浙江大学教授杨翼挂职担任学校副校长。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王斌、在校的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郑强主持。

  会上,王斌宣读了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杨翼教授挂职担任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的任命决定。郑强介绍了杨翼教授的基本情况。

  杨翼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太原理工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双一流”高校,任职太原理工大学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政策方针,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在工作中尽心尽力、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秉承团结奋斗的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作风上守住底线,公平公正,不以公谋私,常存律己戒心,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郑强代表校党政向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任命到任的杨翼教授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欢迎,向浙江大学对学校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省委省政府将优秀人才引进安排到学校任职,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山西高等教育内涵高质量发展倾注的关心和重视,这将为校领导班子带来新的活力、新的生机,对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是强有力的助力。校党委衷心拥护支持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全体班子成员将倍加珍惜,不负省委重托,加倍努力,共同奋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地按照学校制定的“两步走”战略,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全身心地投入到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的宏伟事业当中,不断为山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太原理工的智慧。

  杨翼

  杨翼,男,汉族,1981年10月出生,江苏启东人,民建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运筹学会青年科技奖。现任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挂职)。

  主要从事企业供应链管理、运营管理、数据驱动决策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在经济管理类国际公认顶级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相关政策建议得到了省部级领导的批示。承担多项国家及省部级课题,现担任《Naval Research Logistics》、JORSC,APJOR的副主编;《管理工程学报》领域编委,《运筹与管理》编委;担任管理科学学会常务理事、运筹学会随机服务与运作管理分会理事、系统工程学会物流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理事、运筹学会智能工业数据解析与优化分会理事等工作。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