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学术体检服务-人才评价
首页 > 新闻资讯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学术桥荣获2022广东省人力资源劳务品牌人气榜“实力企业”称号

  1月13日,2022广东省人力资源劳务品牌人气榜发布仪式在线上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学术桥荣获2022广东省人力资源劳务品牌人气榜“实力企业”称号。

  2022广东省人力资源劳务品牌人气榜(下文简称“榜单”)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中国广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琶洲核心园区、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专家库、HRLead、大湾区HRD菁英会、琶洲hr联盟为发起单位,中山市虎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支持单位。通过企业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公众投票,投出省内具有影响力、信誉度高、服务优质的人力资源劳务品牌,为人力资源服务业树立品牌形象、打造行业标杆。

  榜单自2022年11月6日正式启动,企业自主报名,经组委会对资料审核,共104家企业参加。

  为了让社会大众真正了解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中拥有高知名度、高占有率、高影响力的企业,扩大榜单在行业的认可度和影响力,本次榜单活动招募组成百人评审团,邀请了113位深耕人力资源行业多年的人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最终将各企业在大众投票与专家投票两个榜单的积分分别按照30%与70%的占比相加之后,得出一份有权威性、有公信力的劳务品牌人气榜单。

  本次大赛以切实加强劳务品牌建设,培育发展人力资源服务特务劳务品牌为主线,搭建人才交流工作创新经验的重要平台,为带动就业创业、助力产业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大支撑,同时为人力资源服务业树立品牌形象、打造行业标杆。

  学术桥简介

  学术桥全称为学术桥(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伴随国家人才强国战略的稳步实施与国家高等教育“双一流”建设的持续推进,学术桥(acabridge.cn)作为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旗下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服务平台,顺应人才工作理念的不断升级,专注全球高层次人才职业发展服务,面向国内开展高层次人才业务,为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及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评审评估、人才服务以及引才活动、引才宣传等相关服务。

  ▲评审评估

  学术桥评审专家库拥有国内外评审专家超过20万位,自2016年起,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学术桥自主研发评审评估系统,开展第三方“分类+小同行”学术评审工作,普遍适用于“职称晋升、人才引进、聘期考核、人才项目(计划)遴选、硕博导师遴选、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代表作评价、国际学术评审”等多种评审评价场景,目前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实验室及各类新型科研机构等提供评审评估服务。

  ▲人才服务

  学术桥依托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媒体优势拥有24万人才数据资源,涵括海内外全学科领域青年学者、专家等各类高层次人才;在此基础上,学术桥精心打磨服务,以多元化人才资源,专业化人才顾问团队,标准化对接服务流程,为各类用人单位提供优秀人才引荐、目标人才寻访、高端岗位猎聘等专业服务。

  ▲引才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举办引才活动最早可追溯至2007年,活动范围覆盖全球四大洲20余个高等教育水平领先国家,如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瑞士、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同时收获了全球20万人才关注,各类参会单位800余所。学术桥现已拥有成熟的线上、线下办会模式,如“海外学者中国行”青年学者论坛、视频“云”招聘、海外人才现场招聘会和全国博士专场招聘会等引才洽谈系列活动。

  ▲引才宣传

  学术桥依托中国教育在线媒体优势,基于对科研学术领域高层次人才工作的深入了解,整合汇集海内外顶级学术媒体平台: Science AAAS,Wiley Online Library,Nature;同时,建设188个海外人才工作站(含海外大学、官方学联、学者组织、行业协会和博士沙龙等),覆盖四大洲20余教育水平领先国家,致力打造“垂直、定向、精准”的引才宣传平台,服务国内引才单位招募引进国际化优秀人才。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