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学术体检服务-人才评价
首页 > 其他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重庆市十佳科技青年奖获奖人选名单

  重庆市十佳科技青年奖是经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全市性社会组织评比达标表彰项目。根据《重庆市民政局转发〈重庆市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同意实施2022年社会组织评比达标表彰项目的函〉的通知》(渝民〔2022〕71号)及《重庆市十佳科技青年奖评选办法》规定,由重庆市科技青年联合会负责实施第八届重庆市十佳科技青年奖,获奖人数不超过10名。

  为更好地发挥“重庆市十佳科技青年奖”引领和激励作用,通过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意见征求等程序后,经市科协党组会审议,拟确定王宇航等10名青年科技工作者为第八届重庆市十佳科技青年奖获奖人选,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年10月21日至10月27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书面实名向重庆市科技青年联合会反映。

  联 系 人:李 珮

  电  话:023-63319197

  通讯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3号科协大厦1521办公室

  电子邮箱:632721905@qq.com

重庆市科技青年联合会

2022年10月20日

  附件:10.20第八届重庆市十佳科技青年奖获奖人选公示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