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引才政策 >  重庆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重庆英才计划”正式发布

华龙网 2019-06-03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2日,“重庆英才计划”新闻通气会在市新闻发布中心举行,“重庆英才计划”在会上正式发布。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2日,“重庆英才计划”新闻通气会在市新闻发布中心举行,“重庆英才计划”在会上正式发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陈全介绍了“重庆英才计划”的相关情况,展现了重庆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决心和信心党的十九大以来,市委、市政府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着力营造“近悦远来”人才生态,推动人才工作迅速开创新局面。陈全介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与重庆达成合作协议,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重庆两江人工智能学院等8个合作办学项目落地,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重庆研究院、联合微电子中心等31个高端创新平台加快建设,4位诺贝尔奖得主、100余名中外院士来渝交流合作,重庆的吸引力、影响力显著增强。陈全表示,按照中央关于优化整合人才计划的要求,重庆对全市现有人才项目进行了系统梳理,优化整合为市级、市级部门、区县三个层级,并以“重庆英才计划”作为市级人才项目的统一名称,着力解决“散、乱、弱”等问题。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