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学术体检服务-人才评价
首页 > 资讯汇总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又一学院,将升级!

  近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美平与江南校区学工部负责人李莉一同前往新校区建设项目工地参加了综合楼封顶仪式,标志着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转设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欧阳美平书记代表学院1.2万在校师生对主体建筑喜获封底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表示,作为全国最早成立的民办高校之一,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一直努力开拓进取,积极扩大办学规模,努力提升办学水平。未来的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将在各级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努力提升学校美誉度,更好更快发展,宜昌市科教新城也会随着该校新校区建成更具活力和吸引力。

  据学校官网信息,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是经教育部备案、湖北省教育厅批准,由三峡大学与宜昌教育实业开发总公司合作举办的具有独立事业法人地位的高校独立学院。其前身是2000年9月成立的三峡大学宜昌分校;2002年8月,经省教育厅批准更名为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04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重新确认为实施高等学历教育的高校独立学院。学院于2010年通过了湖北省独立学院本科专业教学水平评估,2012年通过了湖北省独立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及专业审核评估,具有自主颁发学士学位资格。学院位于三峡工程所在地、世界水电之都、中国旅游名城——湖北省宜昌市,与三峡大学同一校园,共享三峡大学良好的氛围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当前,学校正在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努力实现新的跨越。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