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高校引才

三峡大学2023年博士后招聘简章

2023-03-21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一、招收条件

  1.在国内外已经获得(一般不超过三年)博士学位者。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较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4.本科、硕士和博士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

  5.能全脱产在我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 招收学科及岗位

  1.招收学科:水利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学科。

  2.岗位类别:创新人才岗位、基础岗位。

  三、在站待遇

  1.年薪:创新人才岗位30万元,基础岗位20万元,按月预发80%,剩余部分在出站时绩效考核合格后一次性补发。

  2.租房补贴:1500元/月。学校提供过渡住房的不再享受租房补贴。

  3.科研启动费:创新人才岗位自然科学类10万元、人文社科类6万元;基础岗位自然科学类5万元、人文社科类3万元。

  4.聘期目标任务外超额完成的科技成果可享受学校科技业绩奖励。

  5.博士后在站期间可申请师资博士后,师资博士后享受2万元/年津贴。

  6.享受教职工同等保险、落户、子女入学相关待遇,外籍博士后购买综合保险。

  四、进站流程

  1.个人申请:申请人联系博士后合作导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后,向流动站提交进站申请、个人简介及相关佐证材料。

  2.流动站组织进站考核:对申请进站人员进行思想政治、科研能力、学术水平考核,考核通过报学校博管办。

  3.学校审批:经学校批准同意招收的人员登陆中国博士后网站进行网上申请,学校审批后,报全国博管会核准备案。

  五、联系方式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