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学术体检服务-人才评价
首页 > 新闻资讯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教育部,去广西了

  据教育部官网消息,11月5日,教育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南宁签署部区共同推进广西教育高质量发展合作补充协议。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蓝天立出席。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嘉毅,自治区副主席李常官代表双方签署协议。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奕君,党委常委、秘书长周异决参加有关活动。

  怀进鹏指出,广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教育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同时,代表教育部对自治区党委、政府为筹备学青会付出的巨大努力表示感谢,预祝学青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党中央对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作出重大战略部署,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签署补充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部区合作,在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等方面同心协力,共同搭建高层次人才培养新平台,立足广西独特区位优势,持续深化面向东盟的教育开放合作,推动教育资源布局更好适配国家战略需要、区域人口结构变化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推进广西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

  刘宁对教育部长期以来给予广西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广西教育事业发展和学青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他表示,广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一体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着力打造面向东盟的产教集聚示范区和职业教育开放合作创新高地,加快推进教育稳边固边示范带建设,推动新时代边疆民族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希望教育部一如既往指导帮助广西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助力广西深入实施科教兴桂、人才强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共同推进部区合作事项落细落实,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提供基础性、战略性支撑。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