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学术体检服务-人才评价
首页 > 新闻资讯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985副校长,拟任本科高校正职!

  陕西省委组织部10月6日发布干部任职公示。

  赵敏娟,女,汉族,1971年1月生,在职研究生,管理学博士,经济学博士,九三学社,现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兼),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拟任本科高校正职。

  官方简历显示,她获管理学博士和农业与自然资源经济学博士学位,教授、博士生导师,是国家级领军人才。

  2010年6月,她担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2014年10月担任经济管理学院院长。

  2020年12月,赵敏娟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负责科技推广、乡村振兴、成果转化工作;负责继续教育工作;负责校办产业管理工作。

  据介绍,赵敏娟的研究领域或研究方向为农业自然资源经济管理、公共政策经济评价、农村区域发展等领域,尤其是在自然资源价值评估理论和实践、生态补偿政策评价、农业资源利用与管理方面等方向开展了较为深入的研究。2016年入选“陕西省中青年创新领军人才”;2016年获陕西省“三秦学者”;2015年获“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