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中科院公示2018年国家科技奖励提名情况
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公示2018年度国家科技奖励提名项目(人选)情况。

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关于公示2018年度国家科技奖励提名项目(人选)情况的通知

  根据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17〕44号)要求,现将中国科学院提名2018年度国家科技奖励的项目(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内容可下载附件名单,登录每个项目(人选)所属单位的链接进行查阅。

  自公示之日起7天为异议期。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提名项目(人选)的真实性或权属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并实名向中国科学院科技奖励管理部门(发展规划局)提出。凡表明真实身份、如实提出异议意见并提供必要证明材料的异议为有效异议。发展规划局将对异议受理截止期前受理的有效异议进行核实处理。

  联系人:李陛

  电话: 010-68597457 传真:010-68597457

  邮箱: libi@cashq.ac.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发展规划局

  邮编:100864

  附:中国科学院提名2018年度国家科技奖励项目(人选)名单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