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聚英才上海专场
首页 > 新闻资讯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中国博士后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名单公布!
本批次拟资助人员所在设站单位中,共有229所高校,总计获得资助2813项,占所有项目的72.5%。

  6月30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共3880人获资助。较此前公示的3882名拟资助人员少2人。

  经统计,本批次拟资助人员所在设站单位中,共有229所高校,总计获得资助2813项,占所有项目的72.5%。清华大学137人(一等资助4人,二等资助133人),上海交通大学112人(一等资助4人,二等资助108人),复旦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列第三至第五位,获资助数均超百人。北京大学、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郑州大学、四川大学分列第六至第十位,获资助数均超过50人。

  附:中国博士后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名单下载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