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聚英才上海专场
首页 > 新闻资讯
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西湖大学: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录取
3月21日,西湖大学发布《关于2022年西湖大学本科招生的严正声明》,声明指出,经教育部批准,西湖大学于2022年面向浙江省启动“西湖大学创新班”本科招生试点。

  据“西湖大学WestlakeUniversity”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21日,西湖大学发布《关于2022年西湖大学本科招生的严正声明》,声明指出,经教育部批准,西湖大学于2022年面向浙江省启动“西湖大学创新班”本科招生试点。该校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录取相关事宜。对以西湖大学名义开展非法招生宣传、咨询辅导、培训等活动的机构或个人,该校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延伸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