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创业创新,服务发展,强校兴国”海外人才招聘会圆满成功

2017-11-05 学术桥 郭伟

2017年10月22-26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指导,教育部《神州学人》杂志、中国教育在线及学术桥联合举办的以“创业创新,服务发展,强校兴国”为主题的2017年高校海外人才招聘会日美招聘会分别在东京大学、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2017年10月22-26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指导,教育部《神州学人》杂志、中国教育在线及学术桥联合举办的以“创业创新,服务发展,强校兴国”为主题的2017年高校海外人才招聘会日美招聘会分别在东京大学、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召开,同时在日本法政大学也进行了交流访问活动。本次系列招聘会得到了与中国教育在线有合作关系的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学联、威斯康星大学学联、霍夫斯特拉学联、堪萨斯大学学联、马里兰大学学联、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学联、伯克利大学学联、斯坦福大学学联、美利坚大学学联、福特汉姆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日本九州学友会等学联和协会的支持,共有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南京工程学院、东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上海电机学院、江苏师范大学等20多所高校参与,吸引了近600多位高层次人才。与会学者所涉学科和研究领域广泛,多数学科是理工科,偏向基础研究,突出了“高精尖缺”的导向,正是国家急需的专业领域人才。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日本场期间时值台风肆虐,但着并不能阻挡中国高校的热切揽才之心。在东京大学的招聘会及日本法政大学的交流会上,通过日本法政大学副校长福田好朗、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等人的细致讲解与探讨,参会高校与人才通过盛会加深了了解并达成了很多初步的意向,可以说此次日美招聘会获得了极大成功!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