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第三届维舟青年学者论坛诚邀您参加
论坛简介

西南民族大学第三届维舟青年学者论坛是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实现引才聚才,推进“维舟学者”计划的重要平台。本论坛旨在为海内外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和学术成果展示平台,通过政策宣讲、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等形式,共同研讨前沿热点学术问题,促进海内外青年学者互动交流,加强不同研究领域的交叉融合,增强青年学者对学校的全面了解,吸引优秀人才来蓉来校发展。此次论坛设主论坛和分论坛,分论坛由各学院具体组织和承办,采用线上方式举行。

 

举办时间:主论坛:2022年6月30日上午,分论坛:2022年6月30日下午

 

邀请对象

海内外知名高校或学术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有意向来西南民族大学工作的优秀学者,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不超过40周岁。

招聘学科及专业

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法学、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社会工作、社会学、彝语言文学、语言学、应用语言学、语言学、应用语言学、教育学、心理学、英语、法语、日语、新闻传播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数学、考古学、文化产业管理、公共管理、数学、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网络空间安全、林业工程、建筑类、设计学类、食品科学与工程、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基础兽医学、动物医学、临床兽医学、生物学、药学、中药学、藏药学、彝药学、制药工程、钢琴、声乐、作物学、草学、生态学、畜牧学等学科专业。

 

引才待遇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海内外青年学者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报名系统注册并填写相关信息: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28-85522070

E-mail:1239886724@qq.com

学校简介

西南民族大学坐落于四川成都,是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直属综合性民族高校,由国家民委与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共建。2003年,在首轮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2017年,获首届“全国文明校园”、第五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学校”称号。

 

 

目前,学校含文、史、哲、经、管、法、教、理、工、农、医、艺等12个学科门类,占地面积近3000亩,在成都市有武侯校区、航空港校区、太平园校区三个校区,在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县建有“西南民族大学青藏高原生态保护与畜牧业高科技研究示范基地”。学校56个民族的在校全日制学生3万余人;教职员工近3千人,其中博、硕士生导师664人。

 

 

学校设有25个学院;有2个博士后流动站,1个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4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6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1个专业学位授权点,87个本科专业。学校现有1个国家级平台“四川若尔盖高寒湿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有9个教育部、四川省、国家民委等重点实验室,3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四川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2011协同创新中心),5个四川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四川省工程实验室;16个省(部)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平台、2个省(部)级智库、1个四川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个四川省社科普及基地。出版的学术刊物主要有公开发行的《西南民族大学学报》《民族学刊》等。《西南民族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民族学刊》连续多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综合评价AMI核心期刊和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西南民族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西南民族大学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优美的工作环境、高水平的科研平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共创辉煌!(详见西南民族大学主页:www.swun.edu.cn)

联系我们
分享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