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肿瘤医院、中科院基础医学与肿瘤研究所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招聘单位

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建于1963年10月,是新中国成立最早的四所肿瘤医院之一,集肿瘤预防、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于一体,承担着国家肿瘤防治重任,在中国肿瘤防治事业中发挥着龙头作用。2019年5月,浙江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签署合作协议,医院挂牌中国科学院基础医学与肿瘤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中国科学院大学杭州临床医学院。在浙江省卫生健康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院所融合、一院三区的战略部署,全力打造“国内标杆、国际知名、患者首选的研究型肿瘤中心”。

 

 

中国科学院基础医学与肿瘤研究所成立于2019年5月8日,由中国科学院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合作共建,是中国科学院首个以医学命名的专业研究机构,也是浙江省重点引进和打造的生命健康领域高能级创新平台。按照中科院“一三五”规划,开展科技创新与体制机制创新,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与生命健康领域科技同行开展合作,积极构建跨学科、大协作、高强度的协同创新体系,努力成为浙江展示“重要窗口”的科技担当,成为我国在生命健康领域具有国际重大影响力的世界一流科研机构。

 

浙江省肿瘤医院招聘岗位
 
 
 
 
中国科学院基础医学与肿瘤研究所招聘岗位
 
 
 
 
薪酬待遇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缴纳五险一金,享受餐补、工会、体检等相关福利。

招聘程序与办法

1. 报名截止日期:招满即止

(1)应聘人员登陆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专业版在线招聘平台(https://hrmapi.dingyl.com/hrm/link/ENZZRj)报名。点击“招聘岗位”栏进行注册报名即可。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2)或用微信或钉钉扫描下面二维码,登录后点击“我要应聘”。

 

 

2. 资格初审

我们将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在报名期间同步进行资格初审,应聘者可在平台“个人中心”内直接查看审核结果。

3. 面试  

我们将对报名者的应聘材料进行遴选与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短信通知。

 
 
 
 
联系方式

有关本次招聘岗位的具体问题,请直接咨询医院组织人事部:0571-88122506(胡老师)

联系我们
分享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