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29所高校入选!科技部公布一重磅名单

2021-10-22 科技部

日前,科技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商请组织开展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试点工作调研的函》。

  日前,科技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商请组织开展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试点工作调研的函》。根据2020年2月中央深改委会议审议通过的《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试点实施方案》,经有关部门及地方推荐,科技部等九部门联合确定40家试点单位,全面启动了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试点工作(以下简称赋权试点工作)。

  其中,北京工业大学、沈阳化工大学、辽宁科技大学、上海大学等29所高校入选。

  40家赋权试点单位名单如下: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