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上海纽约大学迎来第三位诺奖得主加盟

2021-09-27 上海纽约大学

  9月27日,上海纽约大学公众号发布消息,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纽约大学经济学与商学教授Thomas J. Sargent于近日正式成为上海纽约大学联聘教授,以及华东师范大学-纽约大学数学联合研究中心(上海纽约大学)教授。

  Sargent教授于2011年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是当今宏观经济学、货币经济学与时间序列计量经济学等领域的泰斗级人物。他的加盟将给上纽大在金融数学领域的研究带来强大助力。

  Sargent教授也是自上纽大成立以来加盟学校的第三位诺奖得主。另外两位分别是上海纽约大学波动研究所(VINS)联席所长、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金融学教授Robert Engle,以及参与创建并持续推动学校课程体系与科研进程的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经济学教授Paul Romer。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