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中国矿业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2021-08-26 中国矿业大学

8月23日上午10点,应急管理学院宣布干部任职大会在文科楼A508召开。

  8月23日上午10点,中国矿业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宣布干部任职大会在文科楼A508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出席会议。公管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院长王义保、副书记刘海明、科研副院长王锋、教学副院长李效顺、行政副院长李爱彬,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仲晓星,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新宇,继续教育学副院长王虎及公管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宣读了学校关于王义保同志担任应急管理学院院长,王锋、李效顺、李爱彬、仲晓星、王新宇、王虎担任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的决定。张部长指出,在这个充满竞争的时代,要加强学院与学院、学科与学科之间相互配合、相互融合,干部要有志向有责任有担当,才能更好的发展。

  王义保院长在表态发言中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和领导的信任,学院教职工的支持。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坚持将积极创新,把握机会,找准应急管理学院的发展方向和增长点,要努力建成国家一流应急管理学院,不能辜负学校期望。

  最后,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支持学校成立应急管理学院的这项决定,感谢学校对应急管理学院、学科的支持,未来要更加努力,将学院和学科做好做大做强。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