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2020燕山大学第二届人文社科高端学术论坛将于2020年12月29日举办

2020-12-25

2020燕山大学第二届人文社科高端学术论坛(“公共治理前沿与创新”国际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邀请函

    

  2020燕山大学第二届人文社科高端学术论坛将于2020年12月29日举办。

  主会场学者及报告简介

  

  张齐超:法学博士,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助理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在社会治理、基本公共服务、农村经济社会转型等方面,在《中国社会科学报》《经济论坛》等期刊报纸发表学术论文6篇。参与编写《河北省农村贫困人口大病医疗救助调查研究报告》《雄安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河北省社会发展蓝皮书2019》《河北省社会发展蓝皮书2020》《河北青年发展报告2020》等5本著作。主持河北省社科基金课题1项,参与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住建厅、共青团河北省省委课题等4项。

  报告主题:公共危机应对中志愿服务问题研究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