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关于召开第十五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综合研讨会的通知

2020-10-13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第十五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综合研讨会将于2020年10月21至22日在燕山大学召开。

  刘邦凡

  中共党员,南开大学哲学系博士研究生毕业、获博士学位,曾任燕山大学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等,现任河北省新型智库—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首席专家,燕山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学科带头人。已经发表论文600多篇,出版著作、教材20多部,提交咨政报告30多篇,承担或参与科研项目50多项,获得科研教学奖励和荣誉30多次,其中获得省级社科一等奖2项和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称号。兼任河北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中国逻辑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劳动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史学会理事、中国社会学会理事、燕山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河北省社科联委员等。近年来,主要从事公共政策、新型智库、逻辑学和社会管理等研究,取得了一批重要成果。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