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关于召开第十五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综合研讨会的通知

2020-10-13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第十五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综合研讨会将于2020年10月21至22日在燕山大学召开。

  分组主题报告(下午)参会领导嘉宾:

  裴桂芬

  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2000年毕业于南开大学,曾赴日本东京大学、一桥大学、美国堪萨斯大学、加拿大UNBC从事访问学者工作。现为河北大学日本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区域国别备案中心)、自贸试验区研究院(校内机构)教授、博士生导师。2005年获河北省社科优秀青年称号、河北省新世纪三三三工程第二层次人选、河北大学教学名师;代表性著作包括《跨国公司与跨国银行经营战略》(1996年河北省第五届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国际金融动荡研究》(2003年河北省第九届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银行监管的理论与模式》(2006年河北省第十届社科优秀成果奖三等奖)、《日本财产税改革及其效应》等;在《求是》、《世界经济》、《世界经济与政治》、《日本学刊》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一项,重点项目一项,省部级社科项目5项;担任中华日本学会、中国日本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世界经济学会、中国国际经济关系学会常务理事。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