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学术桥“心连心、战疫情”活动倡议书

2020-03-09 学术桥

通过国际合作,我们守望相助,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 患难见真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外华人学者第一时间以各种方式,在各国向国内充分表达慰问与关切,积极捐赠防疫物资,以各种形 式支持国内战“疫”斗争,以实际行动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国内付出了努力、作出了贡献,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

近日 我们通过海外人才工作站了解到,海外华人学者的疫情防护物资不足。为此,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简称 “人才专委会”)中国教育在线 •学术桥( 简称“ 学术桥”) 联合发起“心连心、战疫情”国际友好活动的倡议,号召会员单位及其他友好机构、个人联合起来向海外华人学者提供 力所能及的帮助,及时妥善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国际合作,我们守望相助 ,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本次活动的具体联系工作由学术桥具体负责,协调国内、国外各方的协作与对接工作 ,同时由学术桥制作活动专题 ,各会员单位和友好机构、个人 在专题中以文字、图文、视频等各种形式向海外华人学者表达来自祖国的关心与问候 。

相信大家携手心连心、守望相助,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此次活动诚邀您的参与,祝愿您和您的家人万事胜意!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

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

2020年3月8日

附件:

 

1、视频拍摄要求 A、视频内容以对海外学生学者的关心问候为主,同时可表达贵校诚邀海外人才加 盟本校的愿望;

B、视频的最后以“我是 XXX(建议体现为单位名称),祝福海外学人,平安健康!” 作为结束语。

C、视频总时长不超过 60 秒,手机等移动设备录制即可。 

2、如您有意愿以任何方式给予海外学人提供帮助,人才专委会秘书处将提供协助 和对接,具体事宜请联系人才专委会秘书处。

 

人才专委会秘书处: 

吴晓彬:13580371252

赵  佳:13426240515

邮  箱:office@hr.edu.cn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