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奖人选公示

2018-12-14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青年科技奖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旨在培养造就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

  中国青年科技奖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旨在培养造就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获奖名额100名。

  在中国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领导下,经初评、复评、终评,共产生100名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奖人选。其中,10名为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特别奖项获奖人选。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18年12月14日-20日。公示期间,如对获奖人选存在异议,可向中国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设在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实名反映,并提供联系方式和书面材料。领导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将对反映情况者身份予以保密。

  联系方式:(010)68526144

  联 系 人:霍慧彬 宫 飞

  附件1.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特别奖项获奖人选.doc

  附件2.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奖人选.doc

  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

  2018年12月13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