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西北大学举办2018院士新年论坛

2018-01-03 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近日,西北大学举办2018院士新年论坛,张国伟院士、欧阳平凯院士等10位院士,从个人学术历程、科技发展趋势、社会重大研究问题等方面,阐释科技前沿研究成果和学术发展的重大趋势性、关键性问题。

  本报讯(记者 冯丽 通讯员 李琛)近日,西北大学举办2018院士新年论坛,张国伟院士、欧阳平凯院士等10位院士,从个人学术历程、科技发展趋势、社会重大研究问题等方面,阐释科技前沿研究成果和学术发展的重大趋势性、关键性问题。

  “院士新年论坛呈现了一场高质量、高品位的思想盛宴。”西北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说。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介绍,2017年学校投入3600万元经费,成立了12个院士工作室。学校将把院士新年论坛打造成高端学术文化品牌,继续实施“奖励高端、调动中坚、扶持青年”人才政策,为院士充分发挥战略领军作用、为中青年人才施展才华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和天地。

  《中国教育报》2018年01月03日第3版 版名:新闻·要闻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