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成都:“学历落户即将停止办理”系谣言

2017-11-08 新华网

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1月7日发布消息称,近日,个别网友在网上发布帖子称:“成都学历落户即将停止办理,要办理成都户口的请抓紧时间!”该消息与事实真相不符、严重失实。

  关于网传“成都学历落户即将停止办理”谣言的声明。 成都发布 图

  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1月7日发布消息称,近日,个别网友在网上发布帖子称:“成都学历落户即将停止办理,要办理成都户口的请抓紧时间!”该消息与事实真相不符、严重失实。特此声明:成都学历落户政策未发生改变,仍按《中共成都市委办公厅 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成都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的通知》(成委办[2017]23号)执行。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