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清华大学校长邱勇会见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2015-05-14 清华大学新闻网

邱勇会见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   清华新闻网5月13日电 (记者 李含)5月12日,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访问清华大学。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在工字厅会见了库克一行。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陪同会见

  原标题:邱勇会见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

  清华新闻网5月13日电 (记者 李含)5月12日,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访问清华大学。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在工字厅会见了库克一行。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陪同会见。

  邱勇向库克赠送纪念品。记者 苑洁 摄

  在会谈中,邱勇代表清华大学欢迎库克再次到访。他说,此次是我就任校长后你第一次来访,也是你第三次访问清华大学,你是我们的老朋友。邱勇介绍了清华人才培养理念和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相关举措。他说,你上次在清华演讲鼓励清华同学遵循自己真正的内心,做真正感兴趣的事情,这对他们很重要。清华同学非常期待再次聆听库克先生的演讲。感谢苹果公司对清华大学发展的支持,希望在未来不断推进双方合作深化发展。

  库克说,“能够支持清华大学的优秀学生和教师们,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清华之旅总是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期待再次来到清华,与同学们进行更多的交流。”

  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清华大学-苹果公司合作框架协议。据悉,双方将在以后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多方面的合作。苹果公司将捐赠资助在清华大学经管学院设立讲席教授席位。

  蒂姆·库克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他于1998年加入苹果公司,在2011年接替乔布斯出任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此前曾任苹果公司首席运营官。

  消息来源:http://news.tsinghua.edu.cn/publish/news/4205/2015/
20150513202038830821346/20150513202038830821346_.html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