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术桥-订阅号
学术桥-小程序

福州大学获CERNET建设二十周年“突出贡献”奖

2014-12-02 福州大学新闻网

我校获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建设二十周年“突出贡献”奖   11月25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一届学术年会在京召开。会上表彰了二十年来作出突出贡献的高校与个人,我校获“突出贡献”奖

  原标题:我校获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建设二十周年“突出贡献”奖

  11月25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一届学术年会在京召开。会上表彰了二十年来作出突出贡献的高校与个人,我校获“突出贡献”奖。

  此次会议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管理委员会主办,CERNET网络中心、CERNET专家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协办,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邮电大学承办。大会以“网络空间安全:育人为本、技术为先、安全为重,CERNET与中国互联网同行”为主题,来自国内外专家和政府主管部门代表就网络空间安全、教育信息化和信息领域最新发展作了主题报告,并进行了相关专题的学术交流。来自教育部的主管部门领导、相关部委领导、全国各省市教育主管部门代表、国内外合作单位代表、CERNET运行单位代表和CERNET用户代表1500多人出席会议。

  消息来源:http://www.fzu.edu.cn/html/article_4203.shtml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