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引才政策 >  最新政策

江西南昌发布新“人才10条”

科技日报 2023-12-27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科技日报讯 (记者魏依晨)记者12月26日从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江西省南昌市制定出台了《南昌新“人才10条”》(以下简称新“人才10条”)。

  新“人才10条”在《南昌“人才10条”》的基础上,延伸人才选用触角,聚焦重点领域、产才融合、高端人才,调整优化人才政策体系;重点围绕青年人才、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团队等构建政策体系,以生活有补贴、就业有岗位、安居有实惠、创业有扶持、创新有奖励、发展有平台、服务有保障、兑现有效率等8个方面为着力点,支持各类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

  新“人才10条”明确,来南昌工作并首次在南昌缴纳社保的全日制博士毕业生、全日制硕士毕业生及高级技师在南昌首次购买商品住房时,每人将获得一次性购房补贴。同时,南昌在全市各县区布局人才驿站(又称“洪漂”驿站),并逐步实现点位全覆盖,为来南昌求职的大学生和高级技师、技师提供免费住宿。

  新“人才10条”指出,南昌对国内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地方级领军人才等,在子女就学、配偶随迁、医疗保健等方面给予支持。此外,南昌还会给予取得突出创业成效的团队带头人100万元安家补贴。

  来源: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kjrb/html/2023-12/27/content_564703.htm?div=-1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