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引才政策 >  山东

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

山东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 2020-06-24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山东省推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要支持35周岁以下青年科技人员自主选题,独立开展创新性的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促进青年科技人才快速成长。

  青年基金支持对象:

  主要支持35周岁以下青年科技人员自主选题,独立开展创新性的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促进青年科技人才快速成长。

  优秀青年基金支持对象:

  主要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较好成绩、发展潜力较大的38周岁以下优秀青年科研人员,促进创新型青年人才的快速成长,为培育有望冲击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或更高层次人才做准备。

  杰出青年基金支持对象:

  主要支持40周岁以下、在相关研究领域已取得突出成绩,有望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资助的优秀青年科研人员,组成科研团队开展高水平的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培养学术骨干或学科带头人。

  申报条件:

  1.是所申请项目的主要研究人员,具有履行项目负责人责任的能力;

  2.是山东省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单位从事科学技术研究的正式人员或长期工作人员;

  3.具有所申请项目必需的组织开展创新性研究的能力和基本条件;

  4.具有良好的科研信用记录。

  政策来源:

  《印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鲁科字〔2019〕40号)

  申报主管部门:

  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0531-66777035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