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引才政策 >  山东

全球引智 顶尖人才和团队落户济南

济南时报 2019-05-28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26日上午,济南市举行“一事一议”支持顶尖人才(团队)创新创业签约仪式,5名国内外顶尖人才(团队)落户济南,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

  26日上午,济南市举行“一事一议”支持顶尖人才(团队)创新创业签约仪式,5名国内外顶尖人才(团队)落户济南,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济南市将为这5名国内外顶尖人才(团队)提供总额1.19亿元的项目资助,其中最多的达到5000万元。

  据悉,济南市首批“一事一议”遴选工作于去年12月正式启动申报,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综合论证,最终从19个顶尖人才(团队)中,确定支持5个在相关行业领域内有较大影响力、对济南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推动作用的国际顶尖人才(团队)。

  26日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格拉顿院士团队、沈昌祥院士团队、彼特·海德文院士团队、程新教授团队等5个人才(团队)先后进行签约,并获颁“一事一议”证书和服务金卡。这5个顶尖人才(团队)水平层次非常高,包括海内外院士4人、院士候选人1人,都是各自领域的国际顶级大咖,无论是学术水平还是创新发展能力,在世界范围内都有重要影响力。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