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引才政策 >  吉林

吉林松原驻外人才工作站引凤还巢

中国组织人事报 2019-06-03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我们将以工作站为纽带,将在京人才资源和家乡紧密联系起来,为松原转型发展献计助力。”

  “我们将以工作站为纽带,将在京人才资源和家乡紧密联系起来,为松原转型发展献计助力。”被聘为“松原市首席人才顾问”的松原籍在京优秀人才、中国社科院博士生导师潘晨光在松原市驻北京人才工作站成立仪式上表示。

  除了驻京人才工作站,该市驻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工作站也在广州正式成立,为全面深化与大湾区城市合作、集聚优质资源推动高质量发展搭建了重要桥梁。与此同时,松原·深圳人才交流座谈会也成功举办,会上为松原籍人才回乡就业创业工作站授牌,为11名优秀人才颁发招才引智大使聘书,与深圳人才集团等签订人才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目前松原建立起了域外松原籍人才信息库,搜集各类人才700余名。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