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引才政策 >  湖北

襄阳市人才安居保障办法

2022-10-21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新出台的《襄阳市人才安居保障办法》充分体现了广纳天下英才、全力服务人才的诚意,着力打造“应聘期间免费入住人才驿站—入职之后拎包入住人才公寓—领取首付款补贴券购买商品房/按优惠价格购买人才公寓/作出突出贡献获赠人才公寓”的服务闭环。坚持货币补贴与实物安置相结合。货币补贴是指发放购房首付款补贴券;实物安置包括入住人才驿站、租住人才公寓、购买人才公寓、获赠人才公寓。经认定符合条件的人才可自主选择保障方式,其中“购房首付款补贴券”“购买人才公寓”“获赠人才公寓”三种保障方式只能享受其中一种。人才领取补贴券购买商品房、购买人才公寓或获赠人才公寓在交付使用前,可按规定租住人才公寓。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