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引才政策 >  湖北

枝江首批人才政策资金兑现百余万

2022-06-16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枝江举行人才引进政策首批兑现暨青年人才双线交友联谊活动,兑现人才政策资金144.3万元。

  4月26日,枝江举行人才引进政策首批兑现暨青年人才双线交友联谊活动,兑现人才政策资金144.3万元。

  枝江为今年一季度新引进的8名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和本科、大专、中专学历人才代表颁发旅游年卡和公寓钥匙,为15名新引进的全职在枝民营企业工作人才和8名卫健系统优秀人才发放安家和生活补贴。

  朱雅倩是枝江市人民医院引进的优秀人才,当天获得生活和安家补贴共计28万元,成为首批获得政策资金最多的个人。“枝江人才政策力度很大、诚意满满,更加坚定了我在枝江发展的信心。”朱雅倩说。

  今年初,枝江实施人才新政,每年拿出1亿元,对到枝江就业创业的人才,实施生活、购房、创业、学历技能提升等补贴,吸引各类人才特别是青年才俊来枝安居乐业。截至目前,枝江28个部门引才3000余人。

  “枝江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将用满满诚意和贴心服务,为每一位青年人才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让人才在枝江有干头、有甜头、有盼头。”活动中,相关市领导表示,将落实落细人才政策,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招引各类人才,构筑区域性人才流入洼地;完善人才服务,让人才在细微处感受城市温度;搭建人才平台,让战略“帅才”、产业“将才”、青年“英才”、制造“匠才”都有成长发展的空间、施展才华的舞台。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