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引才政策 >  贵州

百万元奖励、租购房优惠、子女入学保障……图解贵州人才引进政策

2023-03-16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近日,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优化整合贵州省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的指导意见》(黔党办发〔2023〕1号),包含 创业人才项目、企业科技创新人才项目、高校医院科研院所创新人才项目、高技能人才项目、柔性人才项目等5个实施方案。5个方案分别面向相应人才提供了资金、住房、医疗、入编等方面的政策优惠,请对号入座。

  对于创业人才,有这些政策支持↓↓↓

  对于企业科技创新人才而言,在住房、医疗待遇、子女入学、配偶安置方面将有这些 政策福利 ↓↓↓

  针对高校、医院及科研院所,

  针对高技能人才,提出其被引进到事业单位类普通高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可按规定招聘入编。此外,还有“发展大礼包” ↓↓↓

  什么是柔性人才项目?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