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引才政策 >  广西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南宁市顶尖人才“突破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2-10-21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为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大力引进和培育掌握具有国内国际领先地位和重大产业前景技术的顶尖科技人才,现组织申报2022年南宁市顶尖人才“突破计划”项目。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各县(市、区)科技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协,各开发区组织人事部门、科技部门,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大力引进和培育掌握具有国内国际领先地位和重大产业前景技术的顶尖科技人才,现组织申报2022年南宁市顶尖人才“突破计划”项目,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宣传和申报。

  根据《南宁市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 打造面向东盟的区域性国际人才高地行动计划》(南发〔2018〕17号),顶尖人才“突破计划”申报人主要为近两年新引进或拟引进的顶尖人才,入选者可获得500万元至1000万元科研经费资助。项目实行常态化申报制度,有意申报者请按照《南宁市顶尖人才“突破计划”项目申报评审指南》(见附件)的规定,通过南宁“智慧人才”一体化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登录方式:南宁人社网上办事大厅(网址:https://ggfw.nn12333.com:8081/nnmh/)→单位登录(使用数字证书(UKEY)登录)→人才服务→人才项目→顶尖人才“突破计划”→顶尖人才“突破计划”单位申报→填写申报书→提交。

  联系人:陈祝慧

  电  话:0771-5533963

  地  址:南宁市嘉宾路1号市政府大楼10楼11017室

 

中共南宁市委组织部    南宁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0月11日

  附件

  附件1:2022年南宁市顶尖人才“突破计划”项目申报评审指南.docx

  附件2:顶尖人才“突破计划”有关支持政策.docx

  附件3:南宁市顶尖人才“突破计划”项目申报书(试行).doc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