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引才政策 >  重庆

万州卫健系统引才实现“开门红” 成功揽才15名,实现了国家级人才引进零的突破

2023-03-17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近日,以“医路同行新征程 青春筑梦新重庆”为主题的2023年重庆医疗卫生单位引进高层次医学人才和医学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浙江大学和中山大学举行。万州卫生健康系统在市卫生健康委、区委编办、区人力社保局的大力支持下,3个医疗卫生机构投放19个岗位(14个带“编”),吸引人才投递简历30余份。通过现场考核,引进高层次人才6名,其中博士研究生5人,硕士研究生1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5人。

  招聘现场,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疾控中心3家医疗卫生机构,提供了临床博士、口腔博士、中医博士、科研博士、影像医师、检验医师、预防医学等众多岗位。在薪酬水平、福利待遇、发展前景、人文关怀等方面给出了优惠的人才引进政策。来自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哈尔滨医科大学等高校毕业生踊跃报名。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印明柱在与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相关人士深入交流后说:“万州对人才的重视和尊重、近悦远来的干事创业环境以及给予的优惠政策吸引了我,让我和团队能心无旁骛地做科研。”最终,双方签订协议,实现了万州区国家级人才引进零的突破,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至此,我区卫生健康系统首场校招取得了“开门红”。下一步,我区还将大力推进“人才强卫”建设,通过全方位引才育才用才留才,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