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学术评审 >  学术桥评审服务

评审评估服务2020年报告出炉|学术桥人才服务系列报告

学术桥 2021-01-28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评审评估服务2020年度报告出炉

 

  ▲ 学术桥评审评估服务简介

  2016年《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指出,要建立科学的人才分类评价机制,改进创新人才评价方式,深化小同行评价,健全完善人才评价管理服务制度。学术桥积极响应国家人才评价体制改革精神,创新开展第三方人才评审服务模式,坚持贯彻“分类+小同行”评审评价原则,在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指导下,为众多单位提供专业、公正且高效的学术评审评估服务。

  学术桥建有评审专家库,现有各学科领域专家超过12万位。国内评审专家9万余位,其中,国家级专家占比23%,正高级职称专家占比73%;国内专家62%来自“985工程”高校,83%来自“211工程”高校,17%来自普通本科院校,58.2%拥有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海外评审专家3万余位,包含教授、研究员、副教授、副研究员以及各类科研学术领域高层次人才。

  学术桥组织专家出具专家评审意见,相关评价结果应用于“职称晋升、人才引进、聘期考核、人才项目(计划)遴选、硕博导师遴选、代表作著作评价、研究生论文评审”等多种场景。

  更多介绍查看:https://www.acabridge.edu.cn/pspg/

  评审体验点击:https://pingshen.acabridge.cn/com/company/login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