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面板
返回

江苏大学

打开面板

一、招聘学科

机械工

程环境科学与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化学

基础医学

美术学

二、应聘条件

  (一)人事关系正式进入学校;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

  (二)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三大奖主要完成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入选者、在国外一流大学或科研机构获得相当于副教授以上职称、国内高校二级以上教授等资格之一;美术学科带头人资格:教授,具有博士学位,在全国美展中获银奖以上,或在国内外举办过个人展览等。

  (三)作风正派,有较强的管理、协调能力,全局观念强;

  (四)能够牢固把握学科发展趋势,对学科建设和所从事的研究工作具有开创性构想,能团结并带领本学科梯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三、岗位职责

  (一)机械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

  在本学科领域做出创新性研究成果或重大贡献,取得国内外公认的学术业绩,建设成一支国内领先学术团队,带领本学科达到并保持国内领先水平。

  (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基础医学、美术学科带头人

  在本学科领域做出创新性研究成果,取得国内公认的学术业绩,建设成一支国内一流学术团队,带领本学科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四、岗位待遇及生活条件

  (一)年薪和科研经费面议;

  (二)提供购房补贴;

  (三)享受校内实行的教学科研奖励和其它福利;

  (四)帮助解决配偶工作,子女入学。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填写《江苏大学学科带头人岗位应聘申报表》(请点击下载),

  并提供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附件材料(包括论文及收录情况,论著,科研项目情况,专利情况,获奖证书复印件,人才项目获批情况等)。

学术桥为您提供最新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