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面板

江苏大学

打开面板

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是2001年8月经教育部批准,由原江苏理工大学、镇江医学院、镇江师范专科学校合并组建的以工科为特色的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原江苏理工大学的前身镇江农业机械学院,1978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88所重点大学之一,1981年成为全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综合实力一直位居全国高校百强之列。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2011年中国十佳宜居城市——江苏省镇江市。

  学校拥有1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9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42个博士学位授权点,35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70个硕士学位授权点,2个国家重点学科,1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3个江苏高校优势学科,4个江苏省“十二五”一级学科重点学科,2个江苏省“十二五”一级学科重点(培育)学科,7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26个工程硕士授权领域。工程学、材料科学、临床医学和化学等4个学科进入ESI排名全球前1%。

  学校具有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国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0个,部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服务平台25个。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2500余人,其中教授420余人,博士生指导教师近200人,全日制在校生42000余人,其中研究生9400余人,外国留学生600余人。 现面向海内外招聘部分学科带头人。

学术桥为您提供最新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