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面板

金陵科技学院

打开面板

金陵科技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金陵科技学院坐落在中国第三大高等教育中心——南京,是一所以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为使命的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院校,开设工学、经济学、文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六大学科门类的46个本科专业,现有包括双聘院士在内的1200名教职工,1.9万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学校秉承“厚德兴业”校训,坚持服务南京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开展政产学研用合作教育,已经培养的7.6万名毕业生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骨干力量。

  

   目前,学校承接南京举全市之力打造“国际软件名城”“世界教育名城”名片及国家创建新型应用科技大学示范的重任,聚焦区域发展对创新创业人才、科技创新的特殊需求,在“二次创业,特色发展”的征程上向着“以软件为主导特色的、多学科专业协调发展的应用型科技大学”目标迈出了第一步。学校已经被教育部列入应用科技大学改革试点战略研究高校,南京市已经确定了投资15亿元的建设方案,增拨了255个事业编制。学校新成立了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动漫学院等软件及软件类二级学院,全面启动了南京特色和网络能力的打造工作。

  

   教师是办学的主体,人才是强校之本。创业艰难,一路高歌奔向南京软件科技大学的金陵科技学院期盼您的加盟,期盼满腔热情的您来校实现您的抱负与志向,期盼您与学校一起撑起国际软件名城南京的明天!

http://www.jit.edu.cn/myAgencies.aspx

学术桥为您提供最新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