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立信论坛

上海立信金融科技学院简介

上海立信 2020-05-09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金融科技学院是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与慧科教育科技集团共建共管的国内首个示范性金融科技学院,是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特区、探索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的试验田,是产教融合协同培育“新工科”人才的典范。作为全国首个校企合作共建共管金融科技学院,学院创建三年来,先后获批上海市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教育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全国首个且唯一的金融科技目录外新专业,并作为上海2019年度唯一获批的金融工程专业(金融科技方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现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历史性突破。

  学院以“面向需求、突出能力” 为理念, 秉承“理论实践结合、校企合作办学” 的思路,将“培养适应现代金融服务业的发展需要并胜任互联网环境下金融科技相关岗位要求的跨学科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为目标,建院三年中屡次取得突破性成绩,被主流媒体多番报道,广受社会关注。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