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上海财经大学诚邀优秀英才加盟!

2021-11-08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2012年,教育部、财政部、上海市政府签署共建上海财经大学协议。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序列,翻开了向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目标奋进的新篇章。学校占地812.9亩,共有三个校区,主校区位于国定路777号。

  学校优势学科:上海财经大学已成为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经、管、法、文、理协调发展的多科性重点大学。

  下半年招聘需求学科:经济法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国际法学-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管理学(网络科学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方向),传播学-新闻学-社会学,高等教育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人工智能、大数据处理、理论计算机方向)-管理科学与工程。

  招聘需求:上海财经大学——顺丰联合培养博士后项目,金融信息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岗1名,高等教育研究所1名,人文学院1名,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1名, 外国语学院1名,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 。

  薪酬待遇:按学校规定享受薪酬和住房补贴等福利待遇,并给予一定科研经费支持。其他面议。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