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上海大学诚邀优秀英才加盟!

2021-11-08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上海大学是上海市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现设有30个学院,1个学部和1个校管系。设有94个本科专业,4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一级学科未覆盖)、22种硕士专业学位类别;24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一级学科未覆盖)、8个交叉学科博士点,2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拥有4个国家重点学科、4个上海市Ⅲ类高峰学科、牵头建设1个上海市Ⅳ类高峰学科、10个上海市Ⅰ类高原学科、6个上海市Ⅱ类高原学科, 10个学科进入ESI排名全球前1%。拥有科技部1个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国际合作基地以及1个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教育部3个重点实验室、2个工程研究中心、1个国际联合实验室、1个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以及1个批准备案建设的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拥有4个“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基地、1个国家文物局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研究基地、1个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等47个省部级基地平台。

  学校优势学科: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

  下半年招聘需求学科:人工智能研究院,机自学院自动化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政策研究室,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科研管理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招聘需求:人工智能研究院教师岗位(10人) ,机自学院自动化系实验技术岗位(1人) ,机自学院自动化系控制科学与工程实验技术岗位(1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教学秘书岗位(1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站博士后岗位(3人)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管理岗位(校内招聘)(1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讲师岗位(2人) ,上海大学资产公司管理岗位(1人) ,政策研究室科学研究岗位(1人) ,微电子学院-在站博士后岗位(MEMS,RF-MEMS方向)4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站博士后岗位15人,人工智能研究院实验技术岗位2人,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先进能源材料研究所在站博士后岗位2人,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智能材料研究所在站博士后岗位2人,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材料信息与数据科学中心在站博士后岗位2人。

  薪酬待遇:一人一议。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