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湖南科技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检验医师和实验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2021-10-05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湖南科技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办学始于1941年的湖南省立第七师范学校,曾被业界誉为“全国师范教育改革的旗帜”。湖南科技学院上下正团结一心向着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迈进,热...

  湖南科技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办学始于1941年的湖南省立第七师范学校,曾被业界誉为“全国师范教育改革的旗帜”。目前,湖南科技学院上下正团结一心向着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迈进,热切期盼有志之士加盟。

  一、招聘名额及职责要求

  岗位1:学生工作部学生辅导员,16名。主要从事大学生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校园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理论和实践研究、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与任务。

  岗位2:医疗服务部检验医师,1名。主要负责检验室常规工作,需独立完成临床常见检验的各项内容。

  岗位3:智能制造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实验技术人员,1名。主要负责普通车床与数控车床的实践教学,以及工程训练中心的运行管理与设备维护。

  岗位4:智能制造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实验技术人员,1名。主要负责机械专业实验室管理、实验设备维护,以及协助开展实验教学。

  二、聘任待遇

  实行人事代理制,享受校内在编人员同等工资待遇和晋级权利。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无不良执业记录;

  3.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以教育部学科专业目录为准;

  5.年龄、学历、专业等要求: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湖南科技学院官网(https://www.huse.edu.cn/)、湖南科技学院人事处(http://rsc.huse.cn/)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有关招聘的具体安排、各环节考试成绩等通知均将发布在湖南科技学院人事处,应聘人员自行查阅,学校不另行通知。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30日-10月14日17:00止。 

  2.报名方式及要求: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登陆湖南科技学院在线招聘报名系统(http://www.powersi.com.cn:5010/ky/person/WebShow)注册账号并报名。网络报名时请如实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并以压缩包形式上传下列所有报名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

  (1)《湖南科技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手写签名)。

  (2)个人自荐材料,含个人简介、学习成绩单、身份证、各类过级、获奖证书、毕业单位验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等。

  (3)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职(执)业资格证书原件。

  (4)学信网上含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网址:http://www.chsi.com.cn,本科、硕士各阶段均需提供)。

  (5)党员证明(所在基层党组织开具的带公章的证明材料或近6个月的党员介绍信等)或工作经历证明(带公章的聘用合同、单位证明或社保缴纳记录等);

  (6)留学回国人员还应提交通过教育部有关部门鉴证的学历、学位材料。

  (7)近期1寸正面红底照片2张。

  (8)现有工作单位的应聘者须由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并协助办理相关手续的证明(加盖单位公章)。

  2.其他要求:应聘人员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未在规定期限内取得,则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交的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因本人填写信息错误的或材料提供不全导致报名无效的自行负责。

  (三)资格审查

  依据岗位招聘条件对所有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名单在湖南科技学院人事处网站予以公示,并以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本人参加现场资格复审。请在参加考试考核时携带相关证件、证书、获奖及科研材料原件以供核查。凡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考试

  1.开考比例

  有效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计划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

  2.考试

  岗位1: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笔试占综合成绩的4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60%)。所有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均参加笔试。根据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笔试:采取统一闭卷考试方式。笔试内容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基础知识、重要时政、案例分析、文案写作等。设置笔试合格分数线60分,若笔试实际参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未达3:1开考比例,笔试未达60分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师德规范、形象气质、语言表达、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及与应聘岗位的匹配度。

  岗位2:采取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占综合成绩的50%和50%。所有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均参加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和面试。

  岗位3-4:采取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和试讲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占综合成绩的50%和50%。所有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均参加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和试讲。

  凡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开考,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设置合格分数线60分(含60分)。所有岗位设置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60分(含60分),如应聘同一岗位所有人员都达不到合格分数线,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五)体检考察

  根据应聘者成绩排名先后(综合成绩相同的,以面试/试讲成绩为准),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的市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根据实际情况可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2次。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和校长办公会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学校校园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咨询电话:0746-6381163/6382633(艾老师、蒋老师)

  举报电话:0746-6381404(学校纪检监察处)

  附件:《湖南科技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

 

  湖南科技学院

  2021年9月29日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