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桥 >  院校新闻 >  最新职位推荐

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胡颖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2021-09-02 关注学术桥

微信订阅号

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胡颖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实验室简介:

  耐药和转移是导致肿瘤患者不良预后的重要原因,“肿瘤基因功能研究团队” 综合利用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等研究方法,以小鼠为主要动物模型,结合肿瘤患者标本检测和相关信息分析展开以下研究,为提高肿瘤的治疗效果提供线索,为抑制肿瘤的转移提供新的解释和分子靶点。

  1.包括长链非编码RNA在内的癌基因以及抑癌基因的活化机制及功能研究

  2. 肿瘤与微环境的互作机制研究

  导师简介:

  胡颖,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College London)肿瘤学博士、英国牛津大学(Oxford University)博士后研究员,现任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期从事肿瘤分子细胞生物学研究工作,特别是肿瘤细胞耐受应激刺激,导致耐药和转移的机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目前担任中国细胞生物学会理事、中国细胞生物学会肿瘤细胞分会委员等学术任职;担任Journal of Genetics and Genomics、SignalTransduction and Targeted Therapy等杂志编委,Cell Death andDifferentiation、Oncogene等杂志特约审稿人。研究成果发表于Cancer Cell、Cell Death and Differentiation、PloS Biology、Oncogene等专业杂志;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面上等项目。

  一、招聘岗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后(1-2人)

  二、岗位要求

  1.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信息学、肿瘤学、生物学相关博士学位,具备生物信息学或肿瘤学研究背景者优先;

  2. 工作严谨认真,条理清晰,积极主动,有责任心;

  3.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创新进取精神。

  三、博士后人员待遇

  提供有竞争力的年薪,享受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

  四、申请程序 

  请申请人将个人简历和三封推荐信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huying@hit.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招聘+本人姓名+所在学校或单位名称。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如果作者不希望被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扫码关注学术桥
关注人才和科研